今天也抱着卡尔小白蹭蹭的Rhine

⭐️咎安⭐️摄殓⭐️杰佣⭐️
⭐️小白卡尔厨⭐️





杰裘/黄占/克哈也好吃!!
目前写的cp:咎安/摄殓/克哈
不定期更新!对话小说偶尔更文

喜欢开🚗所以文都会有🚗要素
吃的cp虽然蛮杂的但基本不拆不逆
站定受组佣/殓/白,攻组杰/约/黑
逆了也不会觉得很雷,只是我还是偏向自己喜欢的cp
拆的话。。。摄殓咎安是不接受拆的
杰克只接受杰佣跟互怼组,伊莱接受黄衣跟役鸟,其他就蛮杂的

cp全中的话欢迎聊聊吖~
不过有时候会失踪一段时间就是。。

【克哈】契约壹:初遇

此文黄受向!!

大量私设注意避雷!!

大概说一下,哈斯塔小时候被克苏鲁救起
由于报恩所以跟克苏鲁签订契约
而契约怎么签订。。。你们懂的😆

已经更新序与楔子,此篇设定也会部分更动

建议看完序再看本文
序是设定大纲,楔子是说一些前世的事

—————————————————

坐在床边,哈斯塔看着窗外皎洁的月光透过玻璃照进身处黑暗的房间

破旧的黄色斗篷下黑雾弥漫,过了一阵子便散去,兜帽下一丝丝如月色般银白色的长发自帽中垂下

他抬起头勾起嘴角轻笑,在月光照射下那双猩红的绯色双瞳看起来格外动人

斗篷下异于常人白皙的肌肤展露着迷人锁骨,斗篷内一丝不挂,唯一能遮住自己的只有身上的那件斗篷

没错,这就是哈斯塔,总在人人面前摆出凶狠姿态的哈斯塔

总将美人型态隐藏在黄色斗篷下以异形示人,哈斯塔不随便以人形示人,即便自己能随意人形

其实在最初自己也曾是个凡人呢

就因那场意外,一切都变了


“哈斯塔啊,你少去海边,那里危险”

“爷爷,我知道,我会注意安全的”

年仅十五岁的少年向从小与自己相依为命的爷爷挥手道别,独自离开家门踏上到达海岸的路

但此时的哈斯塔并不知道,这是最后一次向爷爷道别,也是最后一次以凡人的型态离开家里

抬头望着天空一片晴空万里,今天天气真不错,确实适合去海边玩

但天有不测风云,哈斯塔才刚到海边不久天空开始出现乌云

原本平静无风的海面开始刮风起浪,见气象不对哈斯塔赶紧离开海边

突来的海浪汹涌而上将哈斯塔整个人都卷进海里,连给哈斯塔逃脱的机会都没

就这样,哈斯塔在被浪卷走的那一刻想起爷爷说的话

——海边危险

下一秒哈斯塔就沉入了海里

在被海浪卷进深海中,意识模糊的哈斯塔感觉到有人抱着自己往不明的地方带去

深海是个危险的地方,而拖着哈斯塔的又不知道是谁,但绝对不是人类

眼前开始一片黑暗,哈斯塔逐渐失去意识

“唔……这是?”

当哈斯塔再次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张软绵的床上,撑着床坐起身环顾四周

这是一间蛮宽敞的房间,比较特别的是这房间的窗户一眼望去都是海底世界

确实,刚刚自己的确被卷进海底,会有这样的现象正常的……?

“你醒了?刚刚你被卷到这里还记得吧”

门把咔嗒一声被打开,从房门外走进来一个穿着神话般白色丝绸的长袍男人

海蓝色波浪般卷曲的及肩短发,琥珀一样清澈的鹅黄色眼瞳,还有一张帅气俊秀的脸庞

这人长得真好看,没记错刚刚抱住自己带到这里来的人就是他吧

哈斯塔被眼前这样俊美的男人给看愣了,只见他不断向自己走来直到站在自己面前

“人类,怎么愣住了?我现在的模样不可怕吧”

“人类?……所以你是谁,你不是人吗?”

听到对方称呼自己为人类哈斯塔感到奇怪,正常是不会这么称呼人的,除非对方不是人

但海底的确不会有人类生存,科学也无法证实有海底人的存在

而且,为什么明明身处海底的我却能够正常呼吸?

“初次见面,我叫克苏鲁,是掌管这整片海域的海神,如你所说,我不是人类”

“海神?!骗人的吧,我怎么可能会遇见神族……”

当眼前这位男人开口说出自己的身份哈斯塔吓了一大跳,就算不是人类好了,怎么会是神呢?

看到哈斯塔知道自己的身份被吓坏的模样克苏鲁暗自在心中笑着

是啊,第一次见面就跟对方说自己是海神谁信呢,即便眼前这是个小男孩

“姆……抱歉刚刚失礼,我叫哈斯塔,虽然我不相信你是海神,但还是谢谢你救了我”

自觉自己刚才直接脱口而出那些的不相信的话有点失礼,基于礼貌哈斯塔也报上自己的名字

就算对方骗人也罢,但他出于好心救自己的行为也足以证明他没有恶意

不随便说出自己真实身份也是应该的,海底人的安宁绝对不想被其他人类破坏

哈斯塔这么想着却不知道对方说的都是真的

“哈斯塔啊……”听到这个名字克苏鲁愣了几秒,瞪大双眼盯着哈斯塔,目光在对方身上打量了一番才又开口

“没事,信不信都行,不过能看到人类真是太好了”

“太好?你们喜欢人类吗?不怕人类打扰你们的生活?”

克苏鲁听着哈斯塔童言童语的可笑问题忍不住笑出声,神可是比人类还要强大的

人类打扰神的生活?哈斯塔在说什么笑话

人类对于神来说就像蝼蚁一般,轻掐即死,这样的人类怎么有办法打扰神的生活

不过他大概还不相信我是神吧,也是,他现在是个人类怎么会相信自己面前的人是神,克苏鲁暗自在心里想着

“我啊,一直都很期待能见到人类呢,偏偏不能到陆地上,没水我就无法生存,我在等待一个能帮助我到陆地上的人类,唯有跟人类签订契约我才能待在陆地上”

“和人类签订契约就能到陆地上吗?”

“没错,契约成立后就能在海陆两地随意穿梭,签订契约的人类也能在海里自由出入,不过这是个永久契约,会影响签订这个契约人类的一生”

“克苏鲁你很想到陆地上吧,那我愿意跟你签订契约,就当作你救了我的报答,要不是你救了我我早就死了,影响一生不算什么”

“你愿意?那真是太好了,你去换上衣服准备一下”

见哈斯塔毫不犹豫就答应克苏鲁感到特别高兴,像是一秒都不想再等待,拿了件黄色长袍递给哈斯塔

“欸?现在?”

“契约越早完成越好”

哈斯塔乖乖接过长袍,这长袍对哈斯塔来说过大了点,没穿过长袍的哈斯塔下意识直接套在身上

“你没穿过这样的衣服吧,我帮你”

克苏鲁靠哈斯塔很近,细长的手指俐落解开哈斯塔原本穿着的衣服,直到把全部的衣服都脱下只留一件黄袍

当然,底裤也跟着都扒了

“克,克苏鲁,为什么内裤也要脱?”

“契约方便”

下一刻哈斯塔就被按在床上

——————————————————

下章车车

异形斗篷里面都不穿人形也就跟着不穿了AWA

能想像成哈斯塔平时都光着身子只穿斗篷到处抓人光穿一件破破烂烂的斗篷哈斯塔这样有点骚啊
要是被求生者知道他人形里面也不穿的话
嘿嘿嘿嘿嘿嘿嘿ww
真刺激ww

其实这篇码完很久了,只是犹豫要不要发出来,因为主要更新是咎安摄殓,但黄衣受粮少我手痒就码了,克哈真香

评论(8)
热度(2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