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抱着卡尔小白蹭蹭的Rhine

⭐️咎安⭐️摄殓⭐️杰佣⭐️
⭐️小白卡尔厨⭐️





杰裘/黄占/克哈也好吃!!
目前写的cp:咎安/摄殓/克哈
不定期更新!对话小说偶尔更文

喜欢开🚗所以文都会有🚗要素
吃的cp虽然蛮杂的但基本不拆不逆
站定受组佣/殓/白,攻组杰/约/黑
逆了也不会觉得很雷,只是我还是偏向自己喜欢的cp
拆的话。。。摄殓咎安是不接受拆的
杰克只接受杰佣跟互怼组,伊莱接受黄衣跟役鸟,其他就蛮杂的

cp全中的话欢迎聊聊吖~
不过有时候会失踪一段时间就是。。

【咎安】哥哥有了我的孩子(六)

可能OOC !!

(虽然我已经努力不ooc了

abo 生子向!!!abo 世界观!!! 

此文有孕期生子

注意避雷!!


这篇就写了咱们范爷为了自家老婆去工作(捶人)

而自家老婆又担心他那坏脾气被皮会生气

然后就……安哥内心小剧场


按范爷的个性我觉得他不会让皮皇这么快就上椅回庄园,应该会先教训他一番才会让他上椅,所以我笔下的范无咎就是个魔系屠夫

对,因为太魔安哥才会担心,安哥这个佛系看他这么魔怎么不担心呢~


这次写的不太好,不嫌弃就开始吧~


———————————————


“水果切好啦,谢必安你快吃吧”


“谢谢”


接过艾玛送来切好的水果,谢必安拿起叉子插起一块苹果片来吃


看了看时间,艾米丽转头看向范无咎,想着待会有几场游戏庄园主是指定他要上场的


“范无咎你待会是不是要上场了?要不先去准备一下?”


“可是兄长……”


不放心兄长独自在房间,范无咎向谢必安投来一个担心的神情


知道无咎对自己放心不下,谢必安给无咎一个温柔的微笑示意自己很好


“无咎你放心去工作吧,我能好好照顾自己的,别为了我耽误了工作”


“无咎明白,那兄长我待会不在要乖乖待在房里不能乱跑出去知道吗?”


“放心,我不会乱跑的,你安心工作吧”


“我和艾米丽待会也要去匹配,那么我们先走了,祝你身体健康”


“谢谢你们的祝福,两位慢走”


“无咎?你不准备吗?”


“……我还是放不下兄长一人,我去跟庄园主请假吧”


“不行!你不能因为我的关系请假不去工作,庄园主同意让我养胎不上场已经很宽容了”


“……好吧,兄长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下床乱跑喔,那么我离开了”


不舍的离开房间,范无咎走向游戏大厅开始进行游戏匹配


“唉,心思都放在兄长身上,不知道这几场会不会胜利呢”


【匹配成功】


等待席上出现的是瑟维克利切凯文跟一个没看过的新人……先知?


“新人啊,有意思”


看着对面等待席上的四人,范无咎決定还是以工作为重,兄长也不希望自己因为他而失职的


要是兄长也在的话现在我们肯定在聊新人的技能跟能力,一边说笑着谈论待会怎么抓人


不过兄长肯定会说要继续当佛系监管的


少了谢必安在范无咎总觉得很不对劲,再也没有人作战时跟他说话了,没有人跟他讨论等等要抓谁


虽然每次上场难免跟兄长会有点意见不合,但还是习惯兄长在身边啊,就算兄长执意要全放


没有兄长在身边就算能力加强变得厉害了对范无咎来说也没用,他只想要一直待在谢必安身边


这样想着不知不觉中游戏已经开始了,大家都进到游戏里开始破译密码机


这次匹配地图还算好,红教堂,地图小要抓人也容易许多


技能已经改强为走路快刀气长还自带传送的范无咎选择带了闪现防止皮皇干扰自己抓人


出生点在红教堂前面,范无咎想着教堂中央的电机肯定会有人在那边修


先巡一下教堂里的电机再传送到墓区那边的电机,刚传送过来就有耳鸣,走没多久就看到求生者的踪影


很快的,范无咎追了上去,才发现是瑟维


喔?又要放分身是吧,早就知道瑟维那套熟练的金蝉脱壳,范无咎自然是不会轻易上当


不出所料,就在距离慢慢逼近时对方放了分身,而范无咎一步跃过分身一刀命中本体


也许移速跟谢必安一样快的范无咎让大家很难适应,瑟维还没来得及逃走眼看就要吃刀倒地了


“咕!”


明明这么近的距离是打得中的,可偏偏不知道哪来跑出一只猫头鹰冲过来挡下一刀


切,就快打到他了


快到手的猎物就这么跑了,这让范无咎很气,不管为什么游戏中会有猫头鹰的问题,他还是追上去要攻击瑟维,却不知道自己身后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他


最后,瑟维倒地了,避开凯文的绳子范无咎顺利的将他挂上椅子,在凯文绳子投空的时候还打了他一下,残血下他应该不会再过来救人了


但,事情没这么顺利


谁知道范无咎在打算补凯文一刀的时候瑟维被救下了,而且很不巧,正要吃刀的凯文身后突然出现了猫头鹰


此时的范无咎心里很想爆粗口,转身才知道那个一直捣乱自己抓人的猫头鹰是谁的


“新人,就是你捣乱我抓人对吧?恭喜你成功惹毛我了”


范无咎上去就是一个发狠抽刀,才知道自己被发现的伊莱措不及防吃了一刀快步跑走


精准预判了走位传伞到伊莱逃走的方向,传送过去一刀击倒了人


绑气球挂椅子一气呵成,就这样麻烦的角色除掉了


不过还是得看有没有人过来救呢


范无咎环顾四周瞥见甩着绳子走来打算勾走伊莱的凯文


在凯文还来得及投出绳子前范无咎闪现过去给了一刀


哪知道直接出了欧皇斩,原本想救人的凯文现在也沦入了等待被救的名单中


两台电机亮起,已经被摸好的瑟维往伊莱的方向过去,而凯文已经被范无咎拎去坐椅子了


正当瑟维要救下伊莱时范无咎传送过去一个铃铛干扰救人一刀又是一个厄运震慑


“卧槽,范无咎你是欧皇吗?刚刚一刀击倒凯文先生现在居然还出厄运……”


“哼哼,你才知道我多厉害吧,我不强怎么保护兄长呢”


“那还真让克利切佩服啊”


刚把瑟维绑上气球要带去挂椅子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道白光闪过


范无咎抬起手撑着头遮住被照瞎的双眼,过了一段时间才又看清东西


不过被绑在椅子上的伊莱已经被救下了,而瑟维也趁机挣脱跑走,四周只剩下逐渐消失的脚印


“切,大意了”


就这样,范无咎这局被猫头鹰干扰又被手电筒干扰得很烦,但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四杀


经过这局见识了猫头鹰多烦人,范无咎想着如果把它抓去烤了还能给兄长加菜,就不知道烤鹰肉兄长吃不吃


于是范无咎又回到了等待席等待下一局的求生者上线


而房间内的谢必安长时间卧在床上也憋得闷了


趁着房里没人偷偷下床想出去外面透空气,轻抚下腹希望着腹里的孩子能不要再引起难受的孕吐


转动门把轻轻推开房门,不知道已经多少天没有踏出房门了,全都是因为腹内那个小丫头闹得自己孕吐连连


或许该怪的还是自己那虚弱的身子吧


不过是偷偷出房门的可要小心点别让无咎发现了,免得让他担心,也不晓得他现在工作的情形怎么样


平时都是自己跟着他一起上场抓人,如今只剩范无咎一人


而且他总是脾气暴躁冲动行事,要是被皮的话会不会发怒啊,还是给人鞭尸放血?


那可不行的,被人投诉的话上场率会降低甚至不能上场,只希望他别对人太残忍


越想越担心的谢必安还是忍不住去观战席看看范无咎


偷偷遛进了游戏大厅看了下各个场次,找到了范无咎所在的局中


嗯……就只是担心才过来看一下,看一下应该不要紧吧?只要看到无咎一眼确定他工作顺利就足矣


谢必安像极了在期待见到夫君的小媳妇,迫不及待按下观战进到范无咎所在那局的观战席


透过屏幕看到了范无咎正在追击着求生者


那气势凛凛挥刀俐落凌厉的帅气模样让谢必安看得都目不转睛,眼中只有范无咎一个人


“嗯?谢必安?你怎么来了啊,孕妇得好好休息的”


隔壁传来了一个年轻女声,顺着声音看去才看到是方才还在场上的特蕾西


原来她已经飞天了吗,刚刚都没注意到


“啊,嗯,我就有些放不下心才过来看看无咎工作的如何”


“如何嘛……我是觉得他一个人还是挺强的,而且特别凶,不是皮皇的遛不过六十秒,就算是皮皇也会被打出震慑来”


“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他可有过分行为?没有放血吧?”


“呃…这可说不准,我是没皮才没被放血,但你知道的,依他这么凶的个性肯定很魔啊,怎么处置皮皇你应该很清楚”


是啊,自家的兄弟怎么不清楚呢


他在求生者阵营还被称为魔系屠夫,怎么可能会照着自己说的不管皮不皮都不放血


谢必安叹了一口气,长长的叹息夹杂著许多无奈与失落


也不晓得劝过他几次了,但只要被皮他就残忍的把人捶到不能自愈起身过半后才挂上椅


他们虽然皮吧,但他们也是为了队友为了逃出大门呀,何不如帮助他们逃出去呢?


这话也曾对范无咎说过,可他怎么听得进去, 不过他这么做也是为了谢必安好,业绩才不会掉太低


虽然他知道谢必安从来都不是为了业绩而当屠夫的,那些功名利禄他一点都不在意


那么他是为了什么而当屠夫的?


这点谢必安从未说起,或许就是单纯因为能跟范无咎一起工作才来的吧


【大获全胜】


“兄长怎么来了?不是叫你乖乖待在房里别出来吗,要是有什么事发生了怎么办”


不知不觉中这局就结束了,原本想趁无咎没注意到偷偷遛回宿舍里,却在正要离开的时候被逮了个正着


谢必安缓缓转过头来用一副我什么都没干的纯真笑容干笑几声回望着范无咎


只见范无咎步步逼近谢必安,厚实的手掌抓住了他的胳膊,琥珀色的双瞳与他对视,眼神透露出一丝怒意与担忧


“我……我就,担心你又暴躁行事还把求生者放血才过来看看嘛”


手被抓得有些生疼,谢必安轻轻推开他抓着自己的手往后退了一步,结巴着赶紧回了几句


“哦?那么兄长是担心我呢还是担心那些被我淘汰的求生者呢?”


很显然这句话范无咎是故意问的,话语中还带着浓浓的醋意


真是的,都多大的年纪了还吃求生者的醋


谢必安索性张开双臂抱住无咎,轻蹭着他结实的肩膀缓缓开口


“你觉得呢?我自然是担心无咎啦”


“兄长你不用操心,无咎会好好工作的,如果你是担心我给人放血那就不必了”


温柔地轻抚谢必安的头发亲吻额头,范无咎继续接着说


“兄长不希望我放血我就不会放血,这样你总不会担心了吧?”


“嗯,那答应我别受伤回来”


听到范无咎这番话谢必安觉得很欣慰,无咎这是为了自己在改变,为了不让自己担心在改变


心中有股暖暖的感觉抚平了原本还在担心的心情,谢必安抱着无咎的手又抱得更紧了点


“兄长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我要我们的孩子平平安安的”


双脚突然悬在半空中,谢必安被范无咎一把横抱起,迈开脚步出了游戏大厅往房间走去


两人的身影逐渐消失在大厅中


“……”


“……呵呵”


“看到了?”


“嗯,是小媳妇寻夫最后被老公带回房里的情形了”


“重点是……他们好像忘了我们还在旁边”


“也罢,这狗粮我吃了”


四人看着他们走远的身影各个才再继续匹配游戏


—————————————


很久没更文抱歉。。。

以后更新也是不定期

可能有时连更有时一段时间才更一次

谢谢大家的喜欢吖~

也可能会不时更短文吧,有一篇咎安一篇摄殓的短文还躺在手机里,也不知道啥时码完,就当初即兴码了一段文,该不该发出来也是我犹豫的一点。。。


下章打算让咎安去结婚,还是孩子出来再结??

孩子出来能当花童,不过等孩子能当花童的年纪会不会有点晚啊。。。(思考思考


评论(18)
热度(5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