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抱着卡尔小白蹭蹭的Rhine

⭐️咎安⭐️摄殓⭐️杰佣⭐️
⭐️小白卡尔厨⭐️





杰裘/黄占/克哈也好吃!!
目前写的cp:咎安/摄殓/克哈
不定期更新!对话小说偶尔更文

喜欢开🚗所以文都会有🚗要素
吃的cp虽然蛮杂的但基本不拆不逆
站定受组佣/殓/白,攻组杰/约/黑
逆了也不会觉得很雷,只是我还是偏向自己喜欢的cp
拆的话。。。摄殓咎安是不接受拆的
杰克只接受杰佣跟互怼组,伊莱接受黄衣跟役鸟,其他就蛮杂的

cp全中的话欢迎聊聊吖~
不过有时候会失踪一段时间就是。。

试试画了个卡尔……
第一次画我知道比例有问题(捂脸
2p到6p是各种版本,后3p是混拼
这张从去年十一月摸到现在才决定发上来
嗯,摸很久我知道,毕竟我不擅长电绘
这是指绘加鼠绘画出来的,来来回回折腾很久。。。
别问我红红的一点一点是啥,问约约吧(划掉
嗯,私心摄殓,当然问那个人(不是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