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抱着卡尔小白蹭蹭的Rhine

⭐️咎安⭐️摄殓⭐️杰佣⭐️
⭐️小白卡尔厨⭐️





杰裘/黄占/克哈也好吃!!
目前写的cp:咎安/摄殓/克哈
不定期更新!对话小说偶尔更文

喜欢开🚗所以文都会有🚗要素
吃的cp虽然蛮杂的但基本不拆不逆
站定受组佣/殓/白,攻组杰/约/黑
逆了也不会觉得很雷,只是我还是偏向自己喜欢的cp
拆的话。。。摄殓咎安是不接受拆的
杰克只接受杰佣跟互怼组,伊莱接受黄衣跟役鸟,其他就蛮杂的

cp全中的话欢迎聊聊吖~
不过有时候会失踪一段时间就是。。

【咎安】哥哥有了我的孩子(七)

可能OOC !!

(虽然我已经努力不ooc了

abo 生子向!!!abo 世界观!!!

此文有孕期生子 注意避雷


想要咎安结婚!所以这章就谈婚事吧~

下章就能结婚了~



——————————————




“都说了,让你别出房间的”


范无咎蹭着谢必安的脖颈,温热的气息溅在皮肤上痒痒的,对方双手揽住纤细的腰肢将他抱在自己腿上,坐在床边的姿势在昏黄光灯下格外暧昧


被对方这动作惹得面部一片通红,谢必安羞涩的扭了扭身子试图挣脱怀抱,他可不受不了无咎这样蹭着自己,那惹得自己发颤的气息他怎么受得了呢


“无咎,别这样,痒……”


“兄长乱出房间可让我担心了,兄长打算怎么赔偿我?”


范无咎的唇靠在他的耳朵旁轻声耳语,热气打在耳上让谢必安耳根发红,他未想过他的弟弟居然如此的坏心,都说了不要还继续挑逗他


“可我整天待在房里要闷透了,就让我出去透透空气嘛,又不会乱跑”


谢必安可怜巴巴的望着无咎,眼神中透露着无辜,像是在抱怨自己多么的委屈,无咎看着也不舍继续责备他,但心里还是在吃刚才的醋


“透透空气却跑来担心被我淘汰的求生者……”


“不是嘛,就说了我是担心无咎啊”


看无咎孩子气的又在吃醋,谢必安伸手抱住无咎赶紧哄着他,唉,多大年纪了还在为小事吃醋,明明都已经是他的人了


像是早料到必安会心软,范无咎光是抱着他还不够,又偷偷摸了几下腰,还偷捏了下臀,当然,谢必安也发现到他在吃自己豆腐


“无咎,你够了,别这样”


“兄长,孩子都有了,我们啥时成婚呢?”


无咎抚着谢必安微微隆起的腹部开口问,这么一问谢必安才想到虽然让无咎标记了但两人还没有结婚呢


以前跟无咎曾结拜过,但那也只是成为兄弟罢了,如今要再结拜是为夫妻,想到这谢必安不禁脸红了起来


是啊,孩子都有了,怎么不成婚呢?


这让谢必安回想起当年他与无咎两人结拜为兄弟的那天


“我谢必安愿与范无咎结为兄弟,从此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


“我范无咎今日与谢必安结为兄弟,此后兄弟同心,患难与共,天地为证,一生坚守,如有违背,不得好死”


一黑一白的身影跪在嗣堂前对着天地见证两人的兄弟情义,说完一长串誓言便俯下身将额头磕在地板上


那天两人结拜完还开开心心的一起去玩,范谢两家人看着他们俩活泼精神的样子也愉悦地笑了笑


但谁知道几年后会发生了什么


“无咎……伞来了,你在哪呢?”


谢必安看着空无一人的桥岸,原本站在桥下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暴涨的河水


谢必安看着这场景痛不欲生,他恨自己,恨当时为什么留无咎在桥下等他,当时的无咎很绝望吧,一人孤独的留在桥下等着自己


他不知道自己待在桥旁待了多久,双眼溢出的泪水不知都多上几瓢了,在快哭乾双眼的时候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停靠在岸边


谢必安慌忙的跑过去抱住那个身影,大声唤着对方的名字,那具冰冷的尸体却说不出半句话,只能任凭谢必安抱着他痛哭流涕


那件事不久后,这座桥下多了一具尸体


“无咎,记得吗?我曾说过的,要死一起死……我现在就去找你了,等我”


桥柱下栓着一条绳子,上面吊死了一个身着白衣的身影,每逢大雨降至之时人们总能在桥下看到手持一把墨色雨伞的人影,有时着白衣有时着黑衣,却不见他们同时出现过


站在桥下的谢必安每次都是撑着雨伞站在那里等着范无咎,而范无咎在他宿在伞中的时候才能出来,两人永生不得相见,直到来到庄园才能再次见面


痛苦的回忆映在脑海中,谢必安将无咎抱得更紧,像是受惊的猫儿一样身体颤抖着,他对不起无咎,是他害无咎死的,他怎么有脸答应跟无咎成婚呢


“无咎……成婚的事,我……”


“兄长面色不好,是想起什么了?”


见必安脸色怪怪的范无咎担心了起来,是孩子又让他不舒服还是他心情不好,无咎伸手抚着他的背安抚他


“我害了你,你的死是我造成的,我怎么能跟你成婚……”


眼眶淌着泪水沿着两颊滑落下来,内心的自责与愧疚让谢必安不敢跟无咎结婚


他是爱无咎的,他不想让无咎受任何伤害,可让无咎为了等他被河水淹死的人是自己,他害了无咎,这些内疚他一直很难消除


“傻瓜,我的死不是你害的,是我自愿等你的,就算重新来过我还是会等你,你不需要自责,我只要你跟我成婚,生下我们的孩子,永远不离开我就够了”


“可是……”


“别可是了,答应我,好吗?”


“……嗯”


事情都过去了,再悲痛的回忆也得逐渐淡忘,毕竟现在还能够跟无咎在一起啊,能有什么事是比跟他在一起还重要的


谢必安把头埋在胸膛轻轻地点了点头,如果结婚是无咎想要的,他答应,他愿意慢慢放下心里的内疚跟无咎成婚


他应该将内疚转化成对无咎的爱,多内疚就多爱他一些,愿意为了无咎做任何事,为了无咎他必须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跟腹里的孩子


他不应该让无咎替自己操心,他会为无咎好好生下这个孩子,好好的爱他照顾他保护他,让他成为幸福优秀的孩子


“兄长,那么我们选个吉日良辰的好日子成亲吧,兄长喜欢中式还是西式婚礼呢?”


“我想跟无咎拜堂,穿西式婚服也行”


想到西式婚服范无咎忍不住想像兄长穿婚纱的模样,虽然是女装但就是觉得兄长跟那身雪白婚纱百般相配,简直就是为兄长量身打造的一般


不,应该说只要是白色的婚纱穿在他身上都这么好看


范无咎已经迫不及待看谢必安穿上漂亮的婚纱站在自己面前了,他想赶快跟谢必安结婚,他期待这天很久


以前也曾想像过兄长与自己结婚的样子,但他可不敢妄想,他不确定兄长是不是喜欢自己,是不是想跟自己成亲的那种喜欢


他范无咎天不怕地不怕,唯一怕的就是兄长不喜欢他


在得知谢必安分化成Omega的时候他简直高兴得要疯了,他很感谢上天让谢必安分化成Omega让自己分化成Alpha


他更感谢上天让谢必安发情期的时候是在自己身边,感谢谢必安对自己的感情不仅仅是兄弟之情


在听到谢必安说也喜欢自己的时候范无咎觉得他已经没有任何挂念了,只要是兄长的一句喜欢一句爱,他范无咎还能有什么不知足?


兄长为他怀上孩子,还跟他结婚,这是范无咎多年来的梦想啊,如今终于能够实现他再高兴不过了


“好,我们就穿西式婚服在红教堂里拜堂吧“





——————————————



摄殓的文很久没更,但剧情都已经设定好了

关于后续我已经码完了,只差接后续的还有三章没码完



最近在码咎安的另一篇文,全文2w+码完就发


评论(19)
热度(5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